close

鑽石王牌  日文:ダイヤのA  漫畫原作:寺嶋裕二

a01  

官網:http://diaace.com/

 

 

【不客觀評分表】

動畫品質&流暢度:★★★★

故事主題性:★★

音樂:★★★★

學長們的帥氣度:

整體表現:★★★★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(這是一個私心太重的評分表★)

----------------以下可能有點小捏(有圖注意)----------------

都播了2014春番,我居然連2013秋番都沒寫ww本來是想等到他完結再來打心得的,但是全部五十集,在等下去連春番都要播完啦!!

不過今天之前,我都不知道原來動畫有五十集,害我過了20集就一直提心吊膽哭哭,結果居然一路播到了30集ww反正一直播我就當他永遠不完結(ㄎㄅ

言歸正傳,我的運動類動漫畫資歷,在鑽A之前一直停留在1.灌籃高手2.網球王子,前者是無法超越的經典,後者則應該歸類為格鬥漫畫--總之,像是灌籃少年、光速蒙面俠、棒球大聯盟、王牌投手、閃電十一人,不知為何明明很不錯,但我卻沒有動力看。一方面我是個運動白癡,而且是對各種運動都沒有興趣涉獵的人,所以一看到題材是棒球、足球、美式足球~就通通略過。就算王牌投手那對投捕組合的對話曾經差一點點點把我推下去,但還是懸崖勒馬煞住了!!

但這次為什麼掉下去了呢!?都是我朋友跟我說他之前有在追這部的漫畫,裡面還有個呆灣郎角色!於是在去年暑假培養出來的追番習慣,讓我在坑旁邊徘徊了一下就果斷跳下去了XD

這一跳真是不得了_(:3」∠)_

學長們好帥、捕手好帥、監督好帥(無限LOOP
這部的捕手真是太犯規了辣!!!!私心覺得動畫組化御幸的時候特別用心!!

言歸正傳,這部是很認真在打棒球的,沒有超能力,主角並非天才,他旁邊的人也不是天才,對於很少看看關於甲子園棒球的人來說,可以感受到每個角色磨刀三年、流血流汗就為了站上甲子園土地的那份執著與決心。很多網評也提過了,主角所待的球隊和其他作品不同的是,他所在的是日本棒球名校,要找天才和努力的人,在這個學校裡比比皆是,有太多人努力了一整年連一軍都進不了,而進去的人,也還有一堵高大的牆矗立在前方......

然後,剩下請自己去看!!
因為期末要到了所以就不截圖抓圖了,這個夏天!!棒球真是太帥啦!!

有空再回來把這篇補完~~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