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愛

日文:変愛

作者:はらだ

出版:尖端

譯者:田心宇

 

變愛  

【劇情簡介】

收錄五個短篇。

 

變愛:在保健室裡,強迫老師的學生!然而事實真是如此?

 

棲木:降落到人間的天使拯救了被圍毆的無業小混混,卻要小混混做善事幫助他恢復翅膀的動力,好回到天上。

 

彌賽亞的受難日:擁有特異功能(?)的傳說中的救世主,在酒吧一如往常,收錢幫助各式男女解決生理上的困擾,卻遇到了怎麼樣也無法拯救的人……?

 

我的同學(有三篇):兩個青春期的高中生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嘗試了……,沒想到感覺意外的不錯。

 

教室的扭曲(兩篇):總是在課堂上被老師點名,又總是在回答完畢前失去意識的學生被衛生股長抬到了保健室。沒想到因為忘記東西,折返回保健室的衛生股長居然看見了意想不到的畫面。

 

【不客觀整本總和評分表;滿分5

 

畫風穩定度:★★★★★

分鏡: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

情感表達:★★★

整體表現:★★★★

必買度:★★★

肉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(突破天際)

 

【硬要幫棲木列評分表;滿分5

 

劇情:★★★★★

分鏡:★★★★★

情感表達:★★★★★

整體表現:★★★★

必買度:★★★★★

肉:★★★

 

 

--------------以下有雷/情節重口味----------------

 

打簡介時超級難避開講到OOXX,用詞遣字煞費苦心。

知道這位老師是因為一個新人排行榜(忘記了),記得上榜的有八田百田,但是當時漢化的很少,台灣也沒進書,一直沒有機會讀讀看。

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(?)看完了八田百田和銀土(銀魂CP,就覺得老師真的好虐啊!!虐身兼虐心,還不是每個都HE,到底是在虐誰我已經不懂了(

然而虐歸虐,卻是虐得令人無法不愛上,所以我在刷完網路上少少的資源後,居然看到尖端出了老師的書,想到這裡面有一半以上沒看過,我就忍不住拿出了國父……

言歸正傳,因為都是獨立短篇,就分開來看吧。

 

變愛

封面上的就是變愛的雙主角,看畫面就知道這案情不單純(?),瞧瞧手上的領帶和眼神,沒錯,受就是個活脫脫的M啊!

可是身體歸M,心靈卻是個S。受的癖好就是強迫攻和他一起玩角色扮演PLAY,而且還是強OPLAY,所以才會有學生在保健室強迫老師的場景,但攻(23)已經不是受的學生了。

這篇的亮點就是攻被受的怪癖吃得死死的,想要恢復正常的性愛方式,但不知不覺中他S的一面已經被撩起了,而且受對普通的動作興趣缺缺,兩個人最後還是脫離不了激烈的床戰XDDDD我認真的覺得受只是看上攻的演技XDDD

光看肉的部分真的很棒,但情節就稍嫌薄弱了。

 

棲木

棲木可以說是我買這本最大的原因。當初在看截圖時很好奇天使的角色,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資源,翻到書的封底看到後就更想看了,所以才會這麼快就買下書。

小混混攻在一開始就被一群人圍毆,並且被刺中了肚子(但他打贏了),在意識消逝的前幾秒,他看到有個人打電話叫了救護車。修養完回到家後,沒想到一個天使居然來按他家門鈴請求收留。

「你不想有個人死在你家門口吧?」天使露出餓到不行的臉XDDDDD

攻還是讓天使進房間了。天使隨後表示人類的情感可以影響他們的健康,所以希望攻去做好事,維持正面的情緒才能讓牠的翅膀快點恢復,回到天上。

攻想了想,正面的情緒他只想的到──性慾。

然後(ry,天使終於知道攻真的頗渣。但是天使開口第一句是「不能只有我舒服……你舒服嗎?」真的是太可愛了。攻被一箭穿心。

然而性慾帶來的愉悅並沒有讓天使恢復力變得驚人,天使還是和小混混同居一段時間。天使要小混混打電話回家,向母親報平安,一開始小混混不願意,但天使擅自撥通了電話。

沒想到接起電話的母親,卻對小混混說:

 

「謝謝你好好活下來。」

 

小混混終於了解到自己並沒有被放棄。卻也在心中產生了一絲希望天使不要離開的願望。

 

整體來說本篇是這本裡面情感最充沛的一篇。小混混從三餐打架鬧事、無業的人渣生活,開始學會疼惜與愛惜另一個個體。他自始自終都放棄自己了,卻有人自始自終都未曾放棄他。

 

彌賽亞的受難日

擁有傳奇之舌的口交奇才,收錢幫助別人重振雄風,卻有著只做攻不做受的原則。想當然爾,他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。這篇的路線其實很好猜,彌賽亞(?)收了大把鈔票幫助在酒店遇到的男子口交,沒想到這名男子怎麼樣都無法「站」起來,他只好採取更激烈的手段。沒想到在他終於成功後,身下的男子就化生成了鬼,並嶄露他想壓倒自己為是攻的人的癖好:3

接下來就是肉肉肉肉肉,這篇百分之90是肉組成的。

 

我的同學

兩個處男交往,一但開始激烈運動就會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。一開始是我的同學太敏感了真糟糕,攻幫受口交時,發現受敏感的要命,很快就………。情感轉移後,自然就萌生愛意了。

第二篇則是剛交往的兩人慾求不滿。攻在餐廳吃飯時聽到隔壁桌的女生砲轟男友不體貼,攻突然發現他跟女人口中的男人一樣,下定決心改變。結果換成受欲求不滿。

第三篇就比較誇張一點,是在廁所玩完後,出來遇見熟人XD

三篇看下來,就是學生情侶會做的事。無法忍耐、無法忍耐與無法忍耐。無法忍耐感情、無法忍耐慾望,後來就不忍耐時間與場合了。如果曾經有過這樣狀況的人,應該會看了心有戚戚焉XD

 

教室裡的扭曲

嗚啊啊啊──我只有這樣的感想。S老師和M學生,這之中有愛嗎?其實我在簡介就把東西差不多講完了。因為也是90%由肉組成的,剩下9.9%是虐,0.1%才是扭曲的愛啊。老師從點名開始就充滿了濃濃的惡意和佔有慾,我小小的心靈承受不起。真心覺得無辜受牽連的衛生股長很可憐。

 

 

總評:

喜歡看肉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老師的作品,但是這本肉比愛還要多。「我的同學」和「變愛」算是持平,只有「棲木」愛比肉多。但是老師的新作還是不容錯過。建議但口味的人從……………淡口味的人還是直接忽略老師的作品吧XD

順帶一提裡面的人好像都沒有名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はらだ BL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食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